close

 

 

--!

首先允許我臭美一下下~

 
我這可是要去見我男人 ..../不容忽視...  雖然在那個茫茫的人群中完全看不到我,,,    


 
 
呃...
前后左右看看..沒問題..
出發...  
 
 
我真后悔出發那么晚...錯過了彩排...
還好我個子小..擠一擠就到前面去了..
還碰到了有天中文網的親,,,
非常可愛...頭上帶著兔耳朵...
還給我發了有天中文網的名片... 很高興...
 
但是沒遇到特喜歡允浩的..小小的失望一下...
在D這邊的入口..我完全被動的背夾到了前頭...可憐的新鞋子 被泡在水中..
終于把我送到了檢票口...
那個檢票人一把我扯進去...
但是我的CY的"請柬"被扣在了地上(還好不是有五只的那一面)...地上都是被人踩過的....一片泥水...
掉在地上的還有-------有天~~~
此時我眼睛充滿了殺氣!!!
可是見到那個人一個勁的道歉..
我也就算了~    誰叫我耳根子軟呢...
 
我進去的算是比較早的..
就看見大家各忙各的掛起了橫幅..海報..
想當年,就去年...我也在忙這個橫幅海報啊 ...
早知道我也組織組織了...
 
我正后面是在中百度吧的 ..
舞臺右邊2樓終于看見了將愛...允浩的橫幅...
然后MICKY.MAX.MICKY&XIAH的海報陸續出現...
其中有天的海報是最最多的....
可憐的允浩.. .我就 看見 2個..
 
算了..沒關系..反正都是仙后..
 
 
這時候燈光這么溫馨...好美呀~
 

重點要出現了.. 
 
 
手一抖情況下拍出來的還蠻有藝術感的么...
哈哈...
紅色海洋 ...燈牌...熒光棒...還有中間那顆紅星...
激動激動......!!!!! 
 
我發覺我真是忙不過來
又要拍照.又要錄像.又要看..
最后我還是選擇了自己看好了..
知道肯定會有人拍的.
我當然是要刻在腦子 里要好...
 
哇...
我望遠鏡都拿不好了//
手抖的不行..
 
一直盯著我男人...其他幾個寶貝都沒來得及仔細看...
5555555555555555555555~
 
鄭允浩不愧是鄭允浩..!
那么會勾引人...
那身材..那小臉蛋..那眼睛..那腰..那頭發..
扭的格外起勁../
今天的允浩超級超級超級.....爆帥!!!
 
然后...就發現望遠鏡鏡片上已經糊掉了
....
 
鄭允浩.伱以后可要負責.我現在已經看不上其他男人了!
我這個老女人 的一生要被你"毀"了.....
哈哈哈哈//
 
 
下面的圖片是在百度吧.將愛看到的.  LOGO禁止改動.. 
 
這姿勢真是....現場肯定很多人想要抱一抱吧...
但是大家都很聽話...不會驚嚇到我們的寶貝 ...  
 
 
這鼻子..這嘴..
看見了你的FANS伱還耍什么酷呢~
看也看的偷偷摸摸..哈哈
真好笑...沒長大 的孩子,.. 
 
哇..
這手可是指著我那個方位呢//
OH.MY GOD!!!
我心臟不行了/// .......
 
 
這些鴿子可真是調皮..
特別是飛起來的時候.有一只一直在昌珉頭上撲來撲去...
老小嚇的躲到爸爸鄭男人后面..
 
還有..特別是這一只..多少人羨慕的呀~~
男人和俊秀摸過的誒...
我男人還摸了它好幾次..
肯定是個母
哼哼哼///
 
后來啊..
把它扔起來飛.
飛了兩步又下來在昌珉和允浩這邊走來走去...
真是" 有心機"啊...
 
 
喂喂喂...你的小嘴 嘟那么高干嘛呢/...
 
 
鴿子 : 爽啊..  在撓撓.. 對..
下面的人 : 噗... (吐血)
 
 
節目好短喔...
神起剛走像臺后..
就見在場所有人迅速站起來沖向外面...
還有人大叫"追車""送機"
 
哇哇哇.....
 
走在路上心想會不會碰到男人的車呢...
看著這個冷的天 ..穿這么少衣服的FANS..拿著一把紅氣球...
 
哎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ngchen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